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心打造网络培训平台——“招标采购大讲堂”正式上线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17-09-01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培训平台——

“招标采购大讲堂”正式上线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心打造网络培训平台——“招标采购大讲堂”正式上线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心打造网络培训平台——“招标采购大讲堂”于201791日正式上线,面向全社会提供招标采购专业领域在线培训。“招标采购大讲堂”致力于提高招标投标领域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知识水平,促进工程、货物和服务交易活动专业化、规范化。

  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是全国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网络的顶层枢纽,面向全社会提供招标采购领域内权威、专业、及时的专业服务、市场信息、交易数据和监督通道等各项公共服务。

  依托深厚行业资源、多年专业积淀,课程体系的权威性、科学性、实用性处于招标采购培训教育前列。“招标采购大讲堂”拥有全国化的教学系统,教学内容设置和教学品质管理均由拥有资深行业背景和丰富教育经验的专家管理。“招标采购大讲堂”拥有国内顶尖师资团队,团队成员均是来自招标投标领域内、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权威专家。“招标采购大讲堂”拥有重量级课程研发团队,依托权威教师精彩授课、多元化课程科学设置、三分屏课件和视频课件科技教学、学习平台灵活互动、招标投标领域考试资讯快速送达等全方位服务,

   “招标采购大讲堂”是面向全行业搭建的综合性培训平台,可为行业从业人员或企事业员工提供社会化的网络培训,培训栏目包括课程超市、招标脱口秀节目、培训通知通告等、课程试听等栏目。“招标采购大讲堂”愿为广大学员提供内容齐全、系统规划、合理分层、个性化配置的招标采购全方位专业培训和指导,并不断提高培训水平和质量,努力满足招标采购领域广大人士各种业务学习、知识获得和技能拓展的各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