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档案

    传统纸质招标方式下,招投标流程结束后,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都会进行归档,统一保存于公司的档案柜中。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下,无论是招标人、代理机构还是投标人,都在各个不同的交易平台完成招标投标项目,其招标、投标电子文档分散在不同的平台,无法进行集中归档,更不能满足统一保存的需要。公司的档案室无法接收这些电子数据,也无法实现数据的随时调阅和查询。独立搭建自己的云平台去保存这些数据,不仅费时费力,而且需要资金、人力、场地等各方面支持,对企业来说很不经济。

    本平台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用户搭建云平台,并提供完整的存储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电子招投标数据的存储和保管。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可以将招投标全流程的所有文件,包括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补遗、开标记录、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投标人可以将自己购买的招标文件和自己的投标文件全都保存于此处。用户在此保存档案,不必担心档案的丢失和泄密,只要是合法的经验证的授权人,可随时调出档案进行检索和查阅。除日常的保管和调阅外,用户还可获得存储保管的证明和鉴证等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