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放交易平台对接工作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15-10-28

  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国办发〔2015〕63号),《电子招标投标办法》(20号令)和《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检测认证管理办法(试行)》,为配合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平台(或者监督平台)与国家公共服务平台顺利实施对接和检测认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于2015年10月27日发布《关于国家公共服务平台开放对接交易平台的函》(中招协[2015]051号)。

  文件指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在首批成功对接15家交易平台的基础上,现面向全国开放对接符合条件的交易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共同加快推进电子招标投标信息的集中整合和公开共享。

  满足特定条件的交易平台,可联系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或者直接加入平台对接QQ意向群(群号:317774979)。同时填写对接意向登记表,以方便平台及时统计分析,凡资料属实并且经评估条件具备者,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将有序安排双方对接有关工作,协同组织实施。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放交易平台对接工作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放交易平台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