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4-12-05

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国家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签约仪式

国家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签约仪式

  12月2日,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作为业主与承建方北京中电华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中国航空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签订项目建设协议。我协会作为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具体推动该项目建设的主体,任珑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到会祝贺、提出要求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霍春林副会长、贾建华副会长、李小林常务副秘书长、项目承建方上级单位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赵孟祥副主任以及项目合约双方代表等出席签字仪式。

  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是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并报国务院同意的电子化招标采购公益服务建设项目,也是招标采购专业和信息技术紧密融合的一项高难度和高标准的庞大系统工程。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将实现电子招标投标信息资源的集中、动态、共享服务,成为全国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和监督平台的互通枢纽、汇集公布市场公共信息的载体, 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网络,进一步提高招标投标过程的透明化、公平化和规范化。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对于更好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行政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意义重大。

  根据《电子招投标办法》要求,受国家发改委委托,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牵头联合八家企业共同投资建立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运营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经过前期扎实充分的准备,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完成了项目核准、需求调研论证、设计方案合成和开发集成招标。此次,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中国航空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竞争,中标承担了这次建设任务。

  任珑常务副会长要求并希望项目双方及咨询和监理部门紧密协作、精益求精,以更高的效率、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确保质量、进度、成效,用一流的研发、一流的实施、一流的管理,把国家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成设计优秀、技术顶尖、运行稳定、社会效益佳、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赵孟祥副主任表示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项目合约双方均表示将遵纪守法、规范履约,严格标准、科学管理,友好协作、高效务实,不负政府和行业的期望,如期实现平台建设目标,努力为招标投标市场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上一篇: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