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是招标人向潜在投标人发出的要约邀请,是招标采购意图的集中体现,是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项目进行综合考量后产生的劳动成果,也是招标项目经理和众多技术人员的智慧结晶。招标文件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招标人能否最终采购到理想的产品和服务。优秀的招标文件,如果能在招标采购活动完成后继续帮助他人实现采购目的,将带来整体社会效益的大幅提升。

    本平台将推出招投标行业的专业智库。招标文件作为智库的一部分,致力于帮助用户分享手中优秀的招标文件和招标策划方案,继续发挥其作用,实现其价值。用户可在此发布其拥有知识产权的招标文件范本,并可以自行设置为无偿公开或有偿使用的形式。设置为无偿公开的文件,所有用户都可以阅览和下载其内容,并对其进行评价。设置为有偿使用的文件,上传者应介绍其适用项目类型、文件亮点、应用案例、使用效果等,并对文件进行标价,使用者付费下载后,可对其进行学习,也可以加以修改并应用到自己的项目当中,使用后可对其进行评价,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