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依据《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八部委20号令)推动建设,并对接互联全国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和监督平台,为实现招标投标市场开放交互、动态聚合、公开共享、一体融合、立体监督、公益服务目标的一体化信息共享枢纽,也是国家整合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主要组成部分。

  中国招标公共平台始终坚守公益服务的核心价值:

  ● 为市场主体一体共享市场信息提供精致高效服务

  ● 为三大平台安全共享技术资源提供互惠合作机制

  ● 为政府事中、事后监督市场秩序提供在线绿色通道

  ● 为社会公众有效监督市场主体行为提供立体透视窗口

  ● 为市场诚信自律和法治体系建设提供大数据分析支持

  中国招标公共平台于2015年7月30日开通,现已进入测试运行,并将于2016年5月7日正式开市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关注使用、互联加盟和大力支持!

  中国招标公共平台承载着创新招标投标市场机制的历史使命和行业期望, 积极推动“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计划,鼎力共筑开放融合、透明共享、公平竞争、规范交易、诚信自律的市场生态——这是我们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