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 来源: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时间:2015-12-09

  2015年11月30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全省省、市11个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全省数字证书统一交叉互认、交易数据统一聚集分析、交易信息统一平台发布、监督管理统一远程实施、专家资源统一抽取共享,所有交易主体在全省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遵循统一交易流程、享受统一服务标准、接受统一规则监管。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全省省、市11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交易服务信息正式搭上“云上贵州”平台,社会各界可通过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共享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各类信息。全省数字证书统一交叉互认,实行一地注册、多地共享的数字证书“一卡通”模式,支持不同合法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数字证书的兼容互认。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库将全省省、市11个交易中心的数据库与贵州省“电子政务云”接轨,进行深度聚集分析运用,让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搭上大数据与云计算快车,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同时为交易各方提供数据服务。全省各级行政监督和综合监管部门实现远程对项目交易过程进行电子化监管。全省统一的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将最大程度上解决部分专家种类不全、同地异化、近亲繁殖等问题,实行全省评标专家资源共享。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