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介绍

页面介绍

1、首页:

首页为全网最具广告价值的黄金页面,首页底部广告位是全网最具广告价值的黄金点位之一,所有浏览者第一时间的接触是广告传递效果的品质保障。


2、登录注册页:

登录注册页是全网黄金客户高频出现的页面,抓住每一次登录注册的机会,集中力量反复刺激,达到广告宣传的最佳效果。


3、平台网络页:

平台网络页集中展示全国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网络,汇总全国数据吸引各类人群关注,最大范围最高效率传递广告主的诉求信息,达到广泛传播的效果。


4、信息公开页:

信息公开页汇聚全国招标项目全流程信息,是广大投标企业最为关注的页面,对标人群精准覆盖,实现最佳广告传递效果。


5、公共论坛页:

公共论坛页汇聚全国电子招标投标行业政策动向,动态分享行业经验。为从业人员提供权威的互动交流平台。有效覆盖全国招采从业人员。在轻松交流的环境下,品牌信息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有效触达。覆盖面广,渗透力强,接受度高。


6、政策法规页:

政策法规页的广告内容可直接触达已对接合作的70多家企业内网,包括各大央企国企、公共资源平台、以及各交易平台。受众人群均为招采供三方专业人士,广告对标精准有效。


7、招标文件页:

招标文件页收录全国各行各业经典招标文件模版,为广大招标企业提供专业参考。集中覆盖目标人群,重点渗透品牌信息。


8、招标采购大讲堂页:

招标采购大讲堂页面为广大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和评标专家、投标人等人群量身定制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招标投标协会顶级专家授课,受众人群覆盖全行业,精准对标,广告效果不言而喻。